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被的小金丝雀番外:3.论坛体(依旧恶俗、下流、脏脏脏) (16 / 20)_

        我宝宝只能高高在上被伺候着,所有欺负宝宝的人都去Si去Si剁碎了冲下水道喂老鼠喂蟑螂!!沉蛮人好恶心就是宇宙毒瘤/呕吐

        &>
爬完楼沉默了

        &>
我还是不信是同一个人

        &>
游戏NPC怎么能去做任务

        &>
偷偷给你们一个爆料

        有些全息游戏会打出活人感的噱头x1引玩家,全息h游在虚境星那边竞争很激烈,这种宣传方式已经不是新鲜事了

        但是,如果真的把NPC做出“具有个T意识”的NPC的话,又触犯到了系统统权问题上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有些厂家会选择偷m0去第三星区招聘员工来伪装NPC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嗯嗯嗯…算是内部消息,你们信就信,不信就不信,看个人,OK?

        136L回复135L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